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Max推出全球首款MAVE AR HUD

商业 93913网 2022-02-12 15:13

UniMax推出全球首款MAVE AR HUD

据美通社报道,华硕旗下汽车电子设计和制造公司UniMax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镜面阵列视觉扩展器(MAVE)技术的AR HUD,这是一种可显示实时路况信息的革命性汽车挡风玻璃,其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小、更便宜、更节能。

UniMax推出全球首款MAVE AR HUD

由于AR HUD需要通过层层光路和反射设计才能实现高质量VID和FOV属性,因此AR HUD的尺寸也远大于“Windshield Reflection Type” HUD和“Combiner Type”HUD。

传统AR HUD因为体积较大,所以安装仅限于少数大中型车辆,而新一代AR HUD则通过改进光路设计以实现更轻、更薄,从而更易于安装。

平面型AR HUD是不同于以往AR HUD产品的光路多重反射设计的新一代AR HUD,平面型AR HUD基于尖端MAVE技术,使外部光线可以穿透和反射例如百叶窗等光传播介质、无须大面板即可投影宽屏图像,与传统AR HUD相比,新型AR HUD体积至少减小30%,并且可以轻松集成至大多数车辆中。

不仅如此,全新UniMax AR HUD技术还为汽车制造商解决了另一个问题,即不再需要采用昂贵的楔形玻璃制造HUD,UniMax AR HUD兼容标准HUD,使其能够安装在低成本汽车中,这使得汽车制造商能够进入从未触及的虚拟驾驶细分市场。

此外,UniMax AR HUD还提供了多种辅助功能,其出色的光效率可有效降低功耗、工作温度和发热;与其他AR HUD 技术相比,UniMax AR HUD的波导效率仅为1%,相同亮度下节能效果更显著,另外,基于全新MAVE技术,UniMax AR HUD可将波导效率提升至 30%,这是远胜竞品的性能飞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