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提出验证NFT、在元宇宙中观看游戏视频解决方案

商业 93913网 2022-02-12 18:05

YouTube提出验证NFT、在元宇宙中观看游戏视频解决方案

据路透社报道,YouTube详细阐述了2022年区块链和元宇宙计划,称其可以基于新兴技术减少快速增长的数字艺术市场中的欺诈行为,并为游戏内容提供更具社交性的观看体验。

上个月,YouTube表示正在探索 NFT之类的Web3技术,NFT可用于视频剪辑、艺术品等其他数字资产领域。

YouTube在周四的一篇博文中更进一步,暗示其可以让NFT更安全。

去年NFT销量飙升,但批评人士指出,诈骗、版权盗窃和其他掠夺性行为正在泛滥。为此,YouTube表示,提供视频合法性验证将是解决以上问题的可行性方案。

该博客阐述:“我们将为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的视频内容验证方式,以使他们能够拥有及展现独特的视频、照片、艺术品甚至是游戏体验内容。”

YouTube优先考虑了基于Web3架构的元宇宙,称其解决方案之一是支持社交用户在虚拟世界中观看视频。总体而言,YouTube将专注于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并努力打造更加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内容。

目前全球流媒体平台竞争激烈,YouTube竞争厂商字节跳动在1月公开了元宇宙社交App「派对岛」,「派对岛」APP是实景化实时线上活动社区,基于虚拟化身,用户可在「派对岛」上与朋友闲逛、实时聊天互动、共同参与线上活动;而另一家社交媒体巨头Meta在VR/AR上的投入更是一掷千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