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脉科技花912万元在杭州滨江区买地:IPO募投项目所需

商业 挖贝网 2022-02-25 14:01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北交所通信系统集成第一股”广脉科技(838924)近日花912万元在杭州滨江区竞得一块工业用地。公司称,买地有利于保障公司募投项目“信息通信服务运营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

广脉科技公告称,2月14日至24日,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的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公司以912万元成功竞得杭政工出[2022]3号土地使用权。

据介绍,该地块位于杭州滨江区,长河单元M1-06(2)地块,东至规划绿地,南至冠山路,西至规划绿地,北至规划乳泉路。土地面积9,57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广脉科技称,本次竞拍取得的土地使用权,有利于保障公司募投项目“信息通信服务运营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符合公司募投项目建设的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广脉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可分为信息通信系统集成、ICT行业应用、资产运营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四大业务板块。2021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营收为3.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152万元。

广脉科技于2021年11月3日挂牌精选层、11月15日平移至北交所,IPO募资8120万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