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配置样样都有,OPPO Find X5 Pro带来体验新突破

商业 泡泡网 2022-02-27 19:08

在2月24日,OPPO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OPPO Find X5系列,而在其中的超大杯产品——OPPO Find X5 Pro上,则在各方面有着一系列的升级,带来了体验上的新突破。

旗舰配置样样都有,OPPO Find X5 Pro带来体验新突破

OPPO Find X5 Pro首先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骁龙8芯片,这一款产品是骁龙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在安兔兔跑分上可以轻松突破百万分,并且在GPU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能带来更好的图像性能,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达到更加出色的体验。

在采用了全新的骁龙8芯片之外,OPPO Find X5 Pro还在散热方面进行了升级,其采用了屏单体定制方案+中框石墨烯+超大面积 VC+氮化硼天线无扰散热+3D 高性能石墨散热方案,通过多层散热材料的散热全家桶,有效导出芯片热量,保障了用户长时间的使用的性能发挥。据了解,这一代的OPPO Find X5 Pro所采用的VC均热版,面积是上一代OPPO Find X3的三倍之大。

旗舰配置样样都有,OPPO Find X5 Pro带来体验新突破

在性能方面拥有良好的释放能力之外,OPPO Find X5 Pro在影像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OPPO Find X5 Pro在主摄方面除了采用IMX 766这一颗大底传感器之外,还在其中加入了双OIS设计,通过传感器防抖和镜头模组防抖两方面的组合,实现了防抖效果更好的表现,有效提高了在各种环境下的成片率。OPPO Find X5 Pro还进一步配备了OPPO 自研的马里亚纳影像专用NPU, 在OPPO Find X5 Pro引入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后,可以在计算摄影领域进行全链路的垂直整合,将芯片、算法、传感器等关键节点进行链接,通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写入的OPPO 3A算法,实现了更好的夜间拍摄效果,突破夜景视频算力不足的桎梏,让夜间环境的拍摄成片率有了更好的提升。

旗舰配置样样都有,OPPO Find X5 Pro带来体验新突破

而在机身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一体化流线机身设计,采用了纳米陶瓷材料作为机身后盖材料,带来了温润如玉的优秀舒适感,并且进一步延续了来自OPPO Find X3系列的环形山家族式外观设计,在极具辨识度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升了一体化造型,使得视觉观感更加出色。

旗舰配置样样都有,OPPO Find X5 Pro带来体验新突破

在充电续航方面,OPPO Find X5 Pro也有了升级,其电池容量升级为5000mAh,并且有线充电速度也达到了80W,还进一步支持到50W的无线充电,在体验上拥有进一步的升级,不必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出现。

而OPPO Find X5 Pro将在3月3日正式开售,目前已经在线上线下开启预订,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预订购买。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