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带娃体验趣味冬奥会 助教马剑越亲身传授育儿妙招

商业 南方娱乐网 2022-02-25 19:06

文章摘要

冬奥会刚刚闭幕,激起了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老师给孩子们安排了一趟别样的冰雪体育课,让宝贝们在冬天的雪地里放肆欢笑放肆玩闹,体验趣味冬奥的快乐。

冬奥会刚刚闭幕,激起了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老师给孩子们安排了一趟别样的冰雪体育课,让宝贝们在冬天的雪地里放肆欢笑放肆玩闹,体验趣味冬奥的快乐。同时,幼儿园也迎来了一位助教体育老师马剑越老师,身为《奇葩说》辩手的她不仅能言善辩,还是一位颇有育儿经验的辣妈,她会给阎鹤祥、张踩铃两位老师提供哪些育儿妙招呢?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看老师阎鹤祥、张踩铃和马剑越带领孩子们进行冰雪趣味运动会,享受天然玩伴冰雪带来的奇妙魔法、挑战冒险和纯净温柔,守卫梦幻城堡,守护童心,一起欢乐成长!麦咭TV全网独播

 

《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带娃体验趣味冬奥会 助教马剑越亲身传授育儿妙招

 

阎鹤祥安排萌娃守护冰淇淋火炬,调皮鬼许家豪“偷吃”被抓包

在本期的《爱上幼儿园7》中,为了更好的让宝贝们体验趣味冬奥会,老师们先安排了三堂关于滑雪的体育课。阎鹤祥老师为了培养孩子们运动时坚定的意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冰雪运动员,特意设置了守护冰淇淋火炬课程来考验宝贝们。他将有着甜美可口外表、冰甜软糯的“火炬”冰淇淋带进班级,班上的宝贝们的视线就再也离不开它。高赞赞和刘安棋小朋友被授予“火炬”监管员的职责,两位小朋友们责任感爆棚,一直以“吃了火炬会着火,会肚子疼。”劝说调皮的许家豪和李慕澄遵守壮壮老师的规则,不要偷吃冰淇淋。

谁料班级里的调皮鬼许家豪实在难抵冰淇淋诱惑,趁其不备偷吃成功,还拉拢立场不坚定的李慕澄小朋友加入“偷吃”行列,让遵守原则的高赞赞和刘安棋在教室里急到上头。许家豪的“偷吃”行为会被老师发现吗?一直宠娃的阎鹤祥这次还是会妥协吗?遵守纪律的萌娃们会得到什么样的奖励呢?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超有趣的课堂reaction等你们一起来沉浸式欢笑!麦咭TV全网独播。

 

《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带娃体验趣味冬奥会 助教马剑越亲身传授育儿妙招

 

马剑越鼓励式育娃有妙招,hold住全场成为“教科书”

新晋助教马剑越老师为幼儿园增添了满满的元气和活力,她以可爱知心的“大姐姐”形象出现在小朋友面前打破与小朋友之间的尴尬和陌生,随后又见招拆招,暖心鼓励,为老师们提供了“教科书”式的模板,阎鹤祥和张踩铃老师看到小马老师的表现,纷纷表示“学到了!”。

在“滑滑滑体育课”中,她首先询问宝贝们对滑雪的想象,引导孩子们初步感知滑雪;随后,小马老师发放鞋套,让孩子们自主动手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她还活力十足的肢体动作一下调动游戏气氛,让孩子们沉浸在游戏和动手的氛围里;当然,面对孩子们的撒娇和吵闹,小马老师并不是一味的妥协和宠溺,而是采用鼓励式和玩具奖励式教学,hold住全场,成为真正的亲近又不缺威望的“幼儿园孩子王”,这一套组合拳下来,更是让观察室里的彩虹老师和壮壮老师直呼内行,并在接下来的滑雪课程中学以致用!

 

《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带娃体验趣味冬奥会 助教马剑越亲身传授育儿妙招

 

在滑雪场,孩子们需要完成衣服租赁的任务时,张踩铃班级的萌娃被彪悍大叔吓退,张踩铃老师立马暖心鼓励萌娃,同时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感,游戏的同时要懂得帮助别人,成为“雪场暖宝宝”。

本周五晚七点,看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感受独特的冰雪大冒险,享受白雪皑皑世界带来的梦幻和欢乐,与孩子们一起守护童心,欢乐成长!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