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车主跨四省过年:200公里充一次电!多花费8.5小时

商业 前瞻网 2022-02-06 11:03

比起燃油车,电动汽车虽然有着一些优势和好处,例如不用摇号。但是,续航焦虑,依然是最大的痛点,尤其到了春节期间,有不少电动汽车车主表示,根本不敢开回家过年。更有一位车主吐槽,跨四省回家过年,高速路上200公里就要冲一次电,一共充了6次电,比燃油车开回家多花费8.5小时。

这位倒霉的电动汽车车主邵先生,从长沙回海南过年,一路上的状况堪称是车在囧途。除了续航焦虑,频繁充电之外,各种事故小问题,还有寻找充电桩,甚至扫码充电付费,等等问题都耽误不少时间,也让他劳心劳力。

23

可见,电动汽车虽然更为环保,短途或者出行代步没什么问题,但是长途行驶依然还存在很大问题。其实这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亟需解决的一大难关,除了在电池技术上下功夫,提高续航能力之外,完善的充电桩设备体系,全国通用配套的支付体系,都是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是你,你选择燃油车还是电动汽车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