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智能机设计曝光:可3D扫描人脸以帮助改善皮肤健康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16 10:09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间消息(蒋均牧)华为为一款外形新奇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它可以使用摄像头对人脸进行3D扫描来检测瑕疵、毛孔,帮助人们改善皮肤健康。

 

华为新智能机设计曝光:可3D扫描人脸以帮助改善皮肤健康

 

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发现了华为申请的一项专利,属于一款设计不同寻常的智能手机。据描述,这款智能手机能够精准测量人脸,可通过后置摄像头拍摄的肖像照或自拍照来评估皮肤健康状况。

据推测,这款智能手机使用它的三个后置摄像头来测量人们毛孔的深度和大小,然而推测有多准确还有待观察。一旦分析完毕,智能手机就会通知人们如何改善皮肤健康。或者,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服务将智能手机的调查结果发送给其他人。

其中一个设计被LetsGoDigital认为是最令人兴奋的,它展示了后置摄像头围绕着一个圆形显示屏,类似于华为于2020年11月发布的Mate 40 Pro。但不幸的是,不能保证华为会很快发布这款设计。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