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立传感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天风天睿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6 11:59

 

北立传感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天风天睿领投

 

今日,北立传感器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立传感”)宣布完成近千万元投资,由天风天睿领投。

对于本次投资,天风天睿副总经理陈实先生表示:“我们认为物联网硬件设施属于元宇宙的基础,硬件设施是发展元宇宙的前提,而传感器是物联网中最基础的感知层的核心器件。

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红外、气体、光学、压敏等多种传感器在工业上的应用实现了持续的拓展和深化。北立传感有一支出色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具备国内顶尖材料院所中科院的研发背景和丰富的销售经验。公司坚持在中高端红外传感器芯片领域深耕,已经获得了国内一线客户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积极为企业引入丰富资源并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北立传感快速发展,早日成为红外及气体传感器领域的领军企业。

天风天睿作为天风证券旗下唯一的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多年来对高端制造产业保持高度关注,基于对物联网的研究和对制造类创新企业的发掘,天风天睿完成对北立传感的近千万元投资,持续看好传感器领域和企业自身的发展机会。”

据了解,北立传感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红外传感器、MEMS传感器及模组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安全与监控、环境安全与检测、消防与安保、智能家居与自动控制、国防军事等多个领域。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和工业智能化升级的推进,我国传感器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同时市场对传感器的技术先进性和产品多样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立传感拥有10年以上芯片研发经验和25项国家专利,遵从以研发为源的发展理念。企业基于新型高性能红外灵敏元芯片和高匹配信号处理电路,结合精密的贴装工艺与后处理技术,形成了以高科技热释电红外探测器和智能红外传感器为主体的技术体系。

北立传感的产品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凭借其技术优势在进口替代中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其产品已获得医疗及消防气体等领域众多知名客户的认可。

目前,北立传感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未来企业将朝着加强研发丰富产品管线、向下游拓展增加业务体量横纵双方向发展,重点深化对MEMS技术的研发并推进MEMS产品的量产制造。

MEMS传感器是采用微电子和微机械加工技术制造的新型传感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功耗低、可靠性高、适于批量化生产、易于集成和实现智能化的特点,是传感器核心器件的重要创新发展趋势,未来在工业物联、智能家居等场景的应用空间巨大。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