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bros汽车OTA产品获ASIL D级安全认证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2-16 17: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车联网软件和数据管理平台公司Sibros宣布其汽车OTA产品Deep Updater和Bootloader已获得由全球安全证书供应商UL颁发的ISO 26262 ASIL-D认证。

 

Sibros.png

(图片来源:Sibros)

 

Sibros的Deep Connected Platform是一种无线(OTA)嵌入式车辆软件和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上述两个获得ASIL-D认证的产品均属于该平台,其中Deep Updater负责管理电子控制单元(ECU)软件包和固件更新,Sibros Bootloaders负责下载和验证ECU应用程序映像和可执行命令。

Sibros可提供一个全面的汽车OTA软件管理系统,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能够为各种车辆的安全关键组件提供深入、安全和可靠的软件更新。ASIL-D等级表明其产品符合汽车OTA软件的最高功能安全要求,如更新的最佳实践、流程和程序。此外,这些最佳实践适用于UNECE WP.29监管框架,帮助汽车制造商在整个车辆软件开发和使用生命周期中实现网络安全要求

Sibros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Mayank Sikaria表示:“Sibros获得ISO 26262 ASIL-D认证表明我们的OEM客户现在可为车辆中所有组件提供远程软件更新或升级,与其在特许经销商点服务区获得的服务相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