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40系列累积销量突破1000万台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17 16:29

C114讯 2月17日消息(安迪)此前热销的Redmi K40系列被米粉们称为“K40宇宙”,全系列产品保持了一整年的竞争力。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Redmi K50电竞版发布会上透露:Redmi K40系列累积销量突破1000万台,在2000到3000元价位段,不但是618、双11大促期的京东/天猫单品冠军,而且也是该价位段线上份额的第一,无愧于2021年“旗舰焊门员”的称号。

 

Redmi K40系列累积销量突破1000万台

 

Redmi昨日正式发布Redmi K50电竞版、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F1车队深度合作的K50冠军版手机,售价3299元起。Redmi K50电竞版搭载骁龙8处理器,业内面积最大4860mm² 双VC液冷散热,功率拉满的120W神仙秒充熄屏充满仅17分钟,行业最快边玩边充技术,4700mAh电池容量;120Hz高刷A+级OLED电竞直屏,1920Hz高频PWM调光,解决低亮度频闪问题,夜间游戏不伤眼,480Hz触控采样率;JBL宽频四单元扬声器,第三代超宽频X轴马达,新一代磁动力弹出式肩键2.0,网络拉满的专属电竞天线、四网协同技术,和遥控范围可以覆盖百人阶梯教室的红外Pro,多功能NFC、金属边框、AG玻璃后盖等全线拉满的旗舰配置,并搭载最新MIUI 13系统。

卢伟冰表示,随着K50电竞版的上市,Redmi K系列再次迈上一个新高度,更硬核、更年轻、更潮流、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Redmi K50电竞版正式拉开2022年“K50宇宙”的序幕。未来,Redmi品牌将持续升级,做到更硬核、更年轻、更潮流。

C114通信网 安迪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