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社区全场景运营商联掌门户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7 17:18

 

智慧社区全场景运营商联掌门户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统计

 近日,智慧社区全场景运营商联掌门户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厦门华圆创投领投。此前,联掌门户已经获得由无锡新投领投的5800多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联掌门户主要的业务板块包含智慧社区建设、广告营销、社区电商、本地生活,是国内首家智慧社区全场景运营商。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夯实联掌门户以上重要板块的建设,加快各项业务在全国各地推进的速度。

联掌门户CEO张润哲表示:“选取一个大型的、符合国家政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赛道,再通过细分领域资源的重投入和精细化运营,形成场景资源优势和多种收入链条,是新型平台发展的趋势。”

厦门华圆创投董事长李阳加表示:物质水平的提高、精神层次的提升、社会经济的进步,都让社区住户的生活理念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安全、便捷、高效、性价比高逐步成为用户高需求,而联掌门户恰恰拥有这样的能力,精准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从安全便捷的居家生活,到贴心契合的消费需求,都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化的运营理念、全国性的拓展能力、强大的团队,都是深受资方青睐和持续加持的原因。

联掌门户正式成立于2014年,通过在中高档的居民社区单元楼门口铺设5G物联网智能门禁终端,利用门禁加手机APP双屏联动的方式,通过对社区家庭生活行为等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分析运用,实现与政府、物业及合作厂商的优势互补,构建集政府服务、物业服务、平台商业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多元化社区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范围铺设门禁屏10万块,覆盖5000多个小区,服务400万户家庭,上千万人群。

此外,联掌门户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分众”+“定制化吃喝玩乐平台”的社区新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在每栋单元楼的5G物联网智能门禁屏幕上,可以向用户精准推送广告,并通过开门软件“联掌门户APP”和“圈享生活”,将用户从线下导流到线上,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用户消费,提高转化率。

目前,联掌门户本地生活服务-圈享生活在福州及厦门试点非常成功,2021年单城GMV突破9000万元人民币,超180万年轻人喜欢,同时也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联等多平台进行跨平台合作,实现了互联互通。2022年,公司该板块将在北京、南京、上海、无锡、杭州、武汉、长沙等城市全面铺开,福州及厦门成功的运营模式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复制和推进。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