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3-01 10:22

C114讯 2月28日消息(李明)在今天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巴展”)上,荣耀举行了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即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开售,这也标志着荣耀全面加速其全球化征程。

荣耀Magic4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全面升级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系统、首次让手机屏幕同时支持LTPO技术与高频PWM调光技术,以及行业首创的智慧隐私通话功能,在性能、显示、影像、安全四个方面带来技术与体验的全面升级,售价899欧元起。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外观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经典的“缪斯之眼”设计语言,拥有瓷青、流金、亮黑、釉白、燃橙五种配色;配备6.81英寸LTPO四曲面显示屏和超薄边框,在观影、游戏、阅读时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屏幕适配真10.7亿色彩显示,支持100% DCI-P3广色域和HDR 10+技术,并通过了IMAX ENHANCED认证,更加锐利地展现人眼所看到的真实色彩。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三大Turbo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平台级的重构和系统级的调教,在场景感知、智能调度、抗老化和内存管理等方面全面进阶,实现了同样的芯片更好的体验。

影像能力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业界领先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方案,搭载全面升级的自研HONOR Image Engine 图像引擎,充分发挥每颗摄像头的独特能力,将不同摄像头的优势能力充分组和,对画质、色彩、清晰度等进行弥补与提升,协同运作提升照片质量。通过两种融合算法,包括基于自身AI-RAW的单摄多帧融合算法,和通过两颗摄像头融合补充相同画幅下不同细节的多镜头融合算法,做到了强大的全镜头参与、全焦段融合的融合计算摄影能力。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其中,荣耀Magic4 Pro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2.5cm微距摄影)+支持100倍数字变焦的6400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内置8×8 dToF激光对焦传感器和防闪烁传感器;前置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开启自拍新“视”界。

同时,荣耀Magic4系列还带来全新升级的“录中美拍”功能,进一步将摄像和摄影两个操作完美融合,在拍摄视频同时提供更好的拍照成像效果。荣耀Magic4系列的“录中美拍”功能,通过AI影像技术和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在拍摄视频的同时,可以实现暗光环境拍照的更佳光影表现和长焦设定拍照的更佳画面清晰度,让用户在拍摄视频片段同时,可以留住更为精致和清晰的影像瞬间,让流动的精彩和刹那的美好可以兼得。

 

荣耀Magic4系列899欧元起: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售价方面,本次发布的荣耀Magic4系列共推出了瓷青、流金、亮黑、釉白四种颜色,荣耀Magic4 Pro还拥有额外的第五种配色燃橙色。荣耀Magic4的8GB+256GB版本售价899欧元;荣耀Magic4 Pro的8GB+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

C114通信网 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