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冠电缆虎年首个订单:中标南方电网中压特种电缆项目 金额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2-02-08 17:44

挖贝网2月8日消息,“北交所电缆第一股”球冠电缆(834682)2月7日收到南方电网中标通知书,为虎年首个订单。中标物资是10kV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防蚁阻燃型),这是一种中压特种电缆,中标金额达2.16亿元。

球冠电缆2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项目名称为“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配网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物资品类为“10kV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防蚁阻燃型)”,中标金额2.16亿元。

项目招标方南方电网是我国两大电网公司之一,另一个是国家电网,也是球冠电缆客户。南方电网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和港澳地区提供电力供应服务保障,供电面积100万平方公里。供电人口2.54亿人,供电客户1.07亿户。

球冠电缆中标物资是10kV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防蚁阻燃型),是一种中压特种电缆。特种电缆是指具有独特性能和特殊结构的电缆产品,如防虫、防鼠咬、高阻燃等,用于具有消防要求及虫鼠害较严重地区的电力传输。据介绍,当前普通型中低压电缆出现产能过剩,但是中低压特种线缆的需求仍然比较旺盛。

球冠电缆称,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南方电网的市场竞争力,优化公司在全国的市场布局,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球冠电缆提示,公司已确认中标该项目,但尚未签署正式的项目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球冠电缆是一家电线电缆生产商,是国内少数具备500kV超高压(目前世界上城市电网投运的最高电压等级)、大截面电力电缆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净利润4727万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