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宣布与壳牌合作,在印度加油站销售其数码配件产品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02-09 15:56

驱动中国2022年2月8日消息,周二,小米印度宣布与壳牌印度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使其生活方式产品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

 

微信图片_20220208193049

 

这一合作关系将从班加罗尔开始,在班加罗尔,壳牌首先选择了五个加油站来销售一系列小米配件和生活用品,其中包括便携式电动空气压缩机、小米手环 5、刮胡刀、耳机、Redmi 20000mAh 充电宝等等。

小米印度表示,其愿景是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到技术和创新,同时也能扩展客户群。通过与壳牌的合作关系,消费者可以在旅途中购买喜欢的小米和红米配件。

据了解,小米印度去年还推出了首个全渠道解决方案,名为 Mi Commerce,旨在模糊线上和线下的界限。2021 年底,小米宣布已经在中国开设了第一万家小米之家线下店,现在似乎将更多地关注于全球扩张。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