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云聘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红杉中国种子基金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0 18:25

 

熊猫云聘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红杉中国种子基金
统计

今日,国内基础岗位数字化招聘服务平台熊猫云聘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资方为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融资金额达数千万人民币,本轮资金将投入在公司业务团队扩建、数字化招聘产品的研发投入等方面。

据了解,熊猫云聘成立于2019年,搭建了基础岗位的招聘服务平台,实现批量招聘的标准化、数字化。目前熊猫云聘的招聘服务主要聚焦两个行业,分别是互联网与现代服务业,这两个行业都具备大量基础岗位的用工机会。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熊猫云聘通过公域、私域的两种方式获取C端资源,熊猫云大脑把候选人的基础画像、面试环节数据等提取成不同的标签,并进行AI匹配后分发至R端招聘顾问。进而,再把一个标准化数字产品及入职服务交付给企业端。这项产品能够让参与招聘的所有候选人和面试者远程完成招聘流程,其中覆盖了从邀约-面试-入职等环节,提高整体招聘管理效率3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广泛候选人招聘环节数据的标签化沉淀,结合基础岗位高流动性的特征,熊猫云大脑可不断实现人岗精准复推,从而不断提升人岗匹配效率。

目前,熊猫云聘客户数量达150家左右,均为新经济行业头部企业。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