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国数据完成6.2亿美元融资,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3 11:06

 

万国数据完成6.2亿美元融资,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领投
统计

2月22日,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定向发行新一轮6.2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由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ST Telemedia Global Data Centres(以下简称“STT GDC”)和一家亚洲主权财富基金共同投资。同时,万国数据和红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全方位业务合作。

今年1月,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宣布完成首期募集,将聚焦于助力数字经济、新能源和生命科学这三大领域的基础建设,助其高质量发展,促进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投资方向主要涵盖新能源基础设施、高标准物流、冷库、数据中心、新经济产业园、高端制造厂房、生物医药产业园等。这也是红杉中国成立17年来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新产品。

在首期基金的募资中,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吸引了包括加拿大博枫资产管理(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主权基金、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众多知名机构的投资。这也证明了国际投资者看好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看好中国新经济和新基建领域的长期投资机会,看好红杉中国在新经济和新基建领域的领先投资能力及生态圈协同效应。

万国数据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本次融资吸引了全球一流的投资机构红杉中国及亚洲主权财富基金,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及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STT GDC作为万国数据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加码,再度显示了对公司专业能力、行业地位的认可和信任。新基建浪潮下,数据中心行业蓬勃发展。万国数据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强大的投资者阵营将推动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业务,促进数据中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