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工程院新晋院士:马斯克,张宏江当选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1 15:15

 

美国工程院新晋院士:马斯克,张宏江当选
统计

当地时间2022年2月9日,美国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NAE)宣布了2022年新晋当选的院士及海外院士名单,共111名院士和22名海外院士在名单中。

此次名单有多位科技圈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包括:

SpaceX创始人、首席工程师Elon Musk,他在可重复使用运载火箭,可持续能源系统的设计、制造、工程等方面取得了突破;

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理事长张宏江,因其在多媒体计算领域的杰出技术贡献与领导力当选海外院士;

微软董事长兼CEO Satya Nadella也因为将企业计算基础设施作为一种云服务推进,并在社会技术系统和实践方面发挥国际领先地位而入选。

 

美国工程院新晋院士:马斯克,张宏江当选

智源研究院理事长张宏江

 

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是工程师的最高专业荣誉之一,以表彰那些在“工程研究、实践或教育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美国国家工程学院是美国工程学界的最高学术团体,也是美国四大国家学术机构之一。工程学界的三大奖项——拉斯奖、哥登奖,以及查尔斯·斯塔克·德雷珀奖均由其评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