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生活方式品牌TAGX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商业 联商网 2022-02-22 18:45

2月,男士新消费生活方式品牌TAGX”极标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百联挚高资本独家投资。

据介绍,在此轮融资完成后,极标科技将继续研发极致面料及工艺,拓展产品线,与大型国际电商会员俱乐部VTN合作,未来计划开设一站式男士生活方式线下集合店。

百联挚高资本管理的百联新消费产业基金是百联集团的市场化主基金。百联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零售与渠道资源,本次百联挚高资本领投极标科技,将赋能极标科技进驻核心商圈开设一站式男士生活方式集合店。

百联集团积极建设时尚产业生态链,计划三年内打造国内头部产业孵化基地,五年内构建头部品牌矩阵,未来极标科技也将为百联集团的时尚品牌矩阵提供面料科技,并为时尚产业生态链建立品牌标签和供应链及渠道资源,形成产业协同。

据悉,TAGX创始人王深耕消费品牌及零售数字化领域近20年,有成功的男士品牌操盘经验和创业经验,先后管理了超过2000家门店的线下业务,线上超过20亿GMV的电商业务。TAGX于2021年圣诞节在VTN平台首发,当日销售额便突破百万元,2022年春节后天猫旗舰店开始上线试运营,今年将陆续在各电商渠道全网铺开。TAGX计划陆续覆盖贴肤类产品矩阵,包括内衣、T恤、毛巾、须后、香氛、洗护、家居服等品类。

作者: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