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进军手机行业!原美图总裁负责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3 09:19

 

蔚来进军手机行业!原美图总裁负责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最受关注的赛道之一,不少创业者入局,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手机巨头们也开始跨界造车,包括苹果、小米、华为等等,其他厂商虽然没有官宣下场,但也有不少在积累汽车相关技术和经验。

而就在手机厂商纷纷跨界造车之时,汽车厂商们也盯上了手机行业。此前,吉利就曾宣布要跨界造手机,这也是第一家正式官宣进军手机行业的车企,而今天第二家要造手机的车企被曝光。

根据媒体报道,从多个知情人士处获悉,蔚来已经进军手机行业,前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已经加盟,牵头负责蔚来的手机业务。消息人士还透露:“项目已经成立有一阵子,目前团队设在深圳,在做人员招聘。”

从招聘网站发布的职位信息也能发现,蔚来确已发布大量手机业务关联岗位,其中包括BSP工程师、通信测试工程师、成像芯片设计工程师等。

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蔚来做手机的规划则早在小米宣布造车之前。

还有博主表示,基本上排除蔚来贴牌做手机的可能性,大概率是自己下场做手机,手机会有非常多跟蔚来汽车的交互功能,比如说手机&车机文件互传、AR、VR资源投影,NOMI语音助手手机版。

针对此事,蔚来官方回应称:“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进一步消息将和大家沟通。”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