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高管称Open RAN发展势不可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11 18:26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艾斯)来自Mobile World Live的报道称,诺基亚欧洲高级副总裁Jan van Teteri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行业应该克服与Open RAN相关的新增网络复杂性,并使该技术的采用成为现实,但他承认现在判断该技术是否会成为主流还为时过早。

他在采访中表示,Open RAN架构的使用势不可挡,尽管得到了广泛的支持,但对于运营商何时或在多大程度上部署该架构方面尚无定论。

在这位诺基亚高管对Open RAN前景的乐观评估中,他指出,Open RAN得到了各国政府、运营商和该供应商本身的支持,并指出该技术“肯定会成为他们(运营商)在其业务足迹中使用的无线电工具。”

诺基亚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巩固其在新生态系统中的地位,加入了各种Open RAN行业组织,并参与了运营商试验,这对于评估Open RAN的质量和潜在问题至关重要。

“与当前的经典架构相比,Open RAN架构更加复杂。”Jan van Tetering指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理解和管理这种复杂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试验正在进行,试图理解附加价值是什么,并试图让生态系统运行起来。”

“如果我说诺基亚的业务不会有任何变化,那听起来会很傲慢。Open RAN是技术的发展,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我们必须接受它。未来将证明我们是否以正确的方式接受了它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谈到。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不惧怕发展演进或技术颠覆,事实上,我们在前进的过程中也在颠覆。”Jan van Tetering表示,“我相信我们的客户最终会选择性能最好、最安全可靠的供应商,我认为诺基亚未来在这些方面会做得很好。”

C114通信网 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