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巍阁月子中心 | 一碗“麻油鸡”的前世今生

商业 TOM    2022-02-17 12:12

 

巍阁月子中心 | 一碗“麻油鸡”的前世今生

温润入口,温暖养心,一碗看似普通的鸡汤,凝聚了巍阁人十六年以来的匠心与爱心。所谓“民以食为天,月子餐以功效为先”。这篇文章,为大家揭开一碗巍阁月子餐——“麻油鸡”的前世今生。

巍阁系列餐品,一直深受妈妈们喜爱。不仅口感美味鲜嫩、不会发胖,且选材十分考究。中国闽南地区有一句俚语:“生赢鸡酒香 生输四块板。”这句话道出了女人生产的过程就是一场与生命的搏斗,也点出月子餐食在妈妈们坐月子期间的重要性。其中的“鸡”,指的就是这道月子餐。

巍阁月子中心 | 一碗“麻油鸡”的前世今生

巍阁提倡传统中医理论的指导,遵循“药食同源”的理念,结合儿科医生、中医专家、营养师、开奶师的成熟临床经验,为产妇定制出最具针对性、功效性的月子餐。

麻油鸡,不仅保持鸡肉的肉质鲜嫩,同时具有润五脏、强筋骨、补气血的作用。鸡肉本身脂肪含量较低,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满足了产后妈妈恢复身材的需求。

巍阁月子中心 | 一碗“麻油鸡”的前世今生

在料理的过程当中,巍阁厨师团队会辅之以巍阁月子三宝——黑麻油,增加餐品的功效性。台湾有月子三宝:麻油、米酒、老姜。这是老祖宗留下来的月子文明瑰宝。麻油排在了第一位,其重要性不可小视。巍阁的麻油属于功效类汤品,来自于中国台湾,价格及品质均超出市场同品类数倍。

产褥期的妈妈身体虚弱,却又不宜大补,急需排出身体恶露,又要疏通乳腺。麻油不仅可以温补内脏、排毒增乳,还有瘦身美颜的奇佳功效。十几年来受到所有产妇的好评。

巍阁月子中心于集团总部专门成立月子餐研发中心,依据十六年所积累的大数据以及客户九种体质,不断推陈出新,靶向定制个性化月子餐。多年以来,深受客户们的信赖与喜爱。巍阁,让天下没有难坐的月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