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厂折叠旗舰官宣:四年磨一剑、首发双屏指纹

商业 安兔兔 2022-03-31 08:56

3月28日消息,vivo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机型X Fold将于4月11日发布,如其名,该机是蓝厂首款量产折叠屏。

官方海报显示,该机采用了内折方案,号称开启折叠屏2.0时代。

据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发文,团队四年前就开始预研折叠屏,前前后后推敲过几十版方案,追求给用户提供“完美”的折叠屏旗舰,因此vivo不断自我否定。

据悉,黄韬曾是vivo第一代X系列负责人,当年打磨了vivo X1手机,成为全球最薄机身,而且是首次把HiFi芯片植入手机。

对于折叠屏,黄韬表示,屏幕是折叠屏的重中之重,不能因为折叠形态牺牲屏幕体验,这也是vivo设计的初衷。

因此,X Fold带来了更成熟可靠的折叠屏技术,并带来了折叠屏上首发的双屏下指纹,新机不仅是折叠屏,也是全能真旗舰。

据外媒爆料称,vivo X Fold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内屏尺寸为8.03英寸,支持120Hz高刷,外屏尺寸为6.5英寸。

此外该机采用的是3D超声波指纹元件,相比传统的短焦指纹更节省内部空间,同时有着更强穿透性。

 

蓝厂折叠旗舰官宣:四年磨一剑、首发双屏指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