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售价3999元起 至臻版7999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3-18 10:26

C114讯 3月17日消息(李明)荣耀今天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荣耀Magic4系列的三款产品——荣耀Magic4、荣耀Magic4 Pro以及荣耀Magic4至臻版。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4系列每一处都更进一步,带来了在设计、屏幕、影像、性能、系统、安全等维度的全面升级,开创了高端旗舰的智慧新赛道,全能智慧旗舰荣耀Magic4系列以终结用户使用痛点为诉求,为用户带来全面进化的产品体验

 

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售价3999元起 至臻版7999元

 

例如,影像能力方面,荣耀Magic4系列的影像模组除了在硬件方面全面革新之外,HONOR Image Engine也在持续进化,加入了AI人像引擎和AI色彩引擎,解决消费者在复杂环境比如夜景、HDR场景或是在昏暗的光线、远距离拍摄场景下出片质量不高的痛点。根据DXOMARK最新数据,截至3月17日,荣耀Magic4至臻版以146分位居榜首。

具体影像配置来看,其中,荣耀Magic4 Pro搭载5000万像素1/1.56英寸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100倍数字变焦的6400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前置镜头则配备了1200万超广角与3D ToF镜头组合。

 

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售价3999元起 至臻版7999元

 

除了也支持100倍数字变焦的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外,荣耀Magic4至臻版更是将主摄升级到1/1.12英寸超大底5000万像素定制传感器(光圈达到f/1.6,定制8P镜头);超广角摄像头采用业界首款双自由曲面镜头,规格为6400万像素7P镜头;并增加5000万像素光谱增强摄像头。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全系搭载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通过自研三大Turbo X技术引擎,将硬件效能充分挖掘。例如。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X技术,率先在移动端支持AI渲染技术,达到整体效率的大幅提升,在游戏运行上实现了更小的设备发热、更高的游戏帧率;LINK Turbo X技术,可以根据应用场景,智能调度数据通道,提前将手机切换到稳定的网络,有效帮助用户在电梯内等信号弱区,更流畅的接打电话或视频会议。

操作系统方面,AI使能的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 UI 6.0在荣耀Magic4系列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AI智慧能力加持的智慧隐私通话功能,重点解决了很多用户接听电话的漏音痛点。配合荣耀旗舰系列标配的双TEE安全系统、独立安全存储芯片、3DToF安全人脸解锁等黑科技配置,荣耀Magic4将隐私安全做成了系统级的体验,覆盖了在消费者从解锁手机、日常通话、金融交易甚至丢失暴力刷机等易泄密场景,体现了荣耀科技有道、隐私至上的产品设计思路。

售价方面,荣耀Magic4的8GB+128GB版、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版价格分别为3999元、4499元、4899元、5399元;荣耀Magic4 Pro的8GB+256GB版、12GB+256GB、12GB+512GB版价格分别为5499元、5899元、6499元;荣耀Magic4至臻版12GB+512GB版为7999元。

C114通信网 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