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荣耀不会造车,专注于终结手机消费者“痛点”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3-18 19:03

C114讯 3月18日消息(李明)谈及一些手机厂商、互联网企业造车热潮,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荣耀不会造车,荣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或者在未来可见的几年内都不会进入汽车领域,我们要专注于将智能手机消费者的“痛点”一个一个打破,一个一个去终结。

 

赵明:荣耀不会造车,专注于终结手机消费者“痛点”

 

手机厂商会去造车,这是否说明手机市场的增长空间已经不那么广阔了呢?赵明认为,智能手机做到今天,大家都觉得“内卷”了,但恰恰荣耀看到在很多方面我们还可以做出更好的突破和创新,只有在一个领域真正的深入进去,做底层的、做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层次的创新,我觉得才能够不断的突破,才能够赢得高端用户的支持。

在赵明看来,智能手机行业以及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的产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荣耀不会造车,但是我们未来也会跟汽车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合作,打造一个流动的或者是说服务流动的更多全场景的体验,这会是我们的战略,但荣耀不会造车。

C114通信网 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