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股份2021年净利41.02亿同比增长94.67% 董事长王玉锁薪酬290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3-19 09:07

挖贝网3月18日,新奥股份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91,963万元,同比增长3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165万元,同比增长94.67%。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51,038万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83,32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91,963万元,同比增长31.58%,主要是本报告期公司所属子公司天然气业务(零售、批发、直销)气量增加、单价上涨,以及综合能源业务快速增长所致。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165万元,同比增长94.67%,主要是:(1)本报告期公司天然气直销业务、煤炭业务等利润贡献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2)上年同期公司重要联营公司Santos计提减值损失而确认投资损失以及本报告期公司出售联营公司联泓(山东)化学有限公司(原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确认收益致投资收益增加较多;(3)本报告期衍生品业务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305.06万元。董事长王玉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90万元,副董事长、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于建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30万元,首席财务官王冬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30万元,董事会秘书梁宏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5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845,853,619.00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75元(含税),合计发放现金红利875,099,987.84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下一年度。本次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送红股。

在实施分红派息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及应分红股数发生变动的,最终分红方案将根据实施利润分配方案的股权登记日可参与利润分配股份数量,按照每股分红金额不变的原则对分红总额进行调整。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奥股份主要业务包含天然气销售业务、综合能源业务、工程建造及安装业务、能源生产业务、增值及数智化业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