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新机再预热:首款2K E5折叠屏旗舰

商业 安兔兔 2022-03-30 17:59

vivo今天继续为将于4月11日发布的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进行预热,今天官方又带来了一些最关键的屏幕信息参数

从官网给出的数据来看,vivo X Fold将会采用一块达到2K分辨率级别的三星E5发光材料折叠屏,且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如无意外,这将会是业内 首款E5材料的折叠屏旗舰。

而且除了自身的高素质之外,vivo还给这款手机的内外两块屏幕均加入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说是把当下旗舰手机屏幕上该有的东西全都堆上去了,在屏幕方面,vivo X Fold这次几乎做到了让所有人在参数上的无可挑剔。

预计在今后的这几天,vivo还会陆续给出该机的电池、快充、处理器、镜头等信息,不过这些网上都已经有爆料了,该机搭载的骁龙8 Gen1处理器,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80W快充,大家不妨先猜个价格?

 

 vivo新机再预热:首款2K E5折叠屏旗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