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用冬奥遗产资源 首钢园将举办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3-31 1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蔺雨葳)3月31日,北京商报记者在2022北京消费季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2年首钢园区紧贴消费活动热度,分时段按季度统筹规划园区消费活动,将联动冬奥热点场景,打造定制消费产品。

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服务部副部长刘铎在会上介绍,3月至5月,“金牌首钢园-先锋基因唤醒计划”主题视频发布。第二季度锁定“科幻+科技”企业客群,开启整体产业招商推广动作,以中关村科幻产业创新中心项目为金安桥片区启幕,结合科技企业论坛、企业活动营造定向氛围,整合企业商户释放体验场景,奠定转化基础。

4月至5月,策划金牌首钢园-敢为不凡 花火闪耀 全心开元首钢园开园消费嘉年华活动。将联动冬奥热点场景,打造定制消费产品。第三季度多角度营造热点、多场景促进消费,紧抓暑期、大型活动,以促进园区消费为重点,借助服贸会宣传,以综合热度吸引企业客群转化,如策划“金牌首钢园-敢为不凡者的幻梦之旅”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首钢园区将继续提升园区国际消费影响力,利用冬奥遗产资源机会,引入国际活动。举办首钢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事,积极承接专业训练,开展户外音乐会、光影秀、首发首秀等综合演艺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6

责任编辑: 416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