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antic收购WebAR开发平台8th Wall

商业 93913网 2022-03-12 10:33

Niantic收购WebAR开发平台8th Wall

据Auganix报道,「Pokémon GO」开发商、美国AR技术厂商Niantic收购了WebAR开发平台8th Wall

Niantic策划、Mapping和AR高级副总裁Brian McClendon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欢迎8th Wall 团队加入Niantic。

Niantic收购WebAR开发平台8th Wall

McClendon指出,8th Wall开创了基于WebAR的新技术,为开发者、公司和机构提供了一整套可在移动设备上创建运行、无需应用程序的互动式AR体验内容开发工具。收购后,更多Lightship开发者将能在现实世界中开发AR内容。

由始至终,Niantic就希望构建使人们加强联系、增进社交的AR技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在创建融合了物理和数学底层架构的3D地球地图,以提高位置精准度。

去年11月,Niantic推出了Lightship平台,Niantic宣称为所有开发者提供了“世界上最大的沉浸式画图工具”,基于Lightship,开发者的内容作品都能呈现在大众面前。

收购8th Wall是Niantic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基于8th Wall成熟的WebAR 技术,Niantic表示这极大增强了公司将Lightship打造成最好WebAR内容开发平台的决心。

自2018年以来,8th Wall WebAR开发平台已被开发者广泛使用,已创造了超过5万个体验内容,该平台支持iOS、Android 智能手机以及PC和VR/AR头显,并与包括百事可乐、微软、耐克、保时捷、Netflix、喜力、乐高、通用、迪奥、环球影业在内的全球知名品牌展开合作。

8th Wal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Niantic的一员,我们将继续帮助开发者创造AR体验内容,鼓励人们相互联系、探索新地点及周围环境。通过与Niantic合作,我们将使更多开发者、代理商和品牌商实现AR和元宇宙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