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虎环球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店小秘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1 10:39

 

老虎环球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店小秘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统计

今日,全球电商SaaS服务平台店小秘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GGV纪源资本、鼎晖VGC、高榕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升级以及全球市场布局。

店小秘创始人兼CEO杜建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店小秘的信任,未来店小秘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着‘让全球生意更高效’的使命,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为全球电商卖家持续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电商卖家提升工作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助力电商行业的高效协同,让‘买全球、卖全球’变得更简单!”

老虎环球基金全球合伙人王鹏飞表示:“电商及电商生态企业是Tiger Global最重要的投资方向之一。店小秘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能力,旗下核心产品矩阵已经在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独占鳌头,我们也看到公司在逐步走向海外,在东南亚,拉美等全球性新兴市场崭露头角。Tiger Global很高兴能与公司合作。我们相信在CEO杜建银的带领下,店小秘能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商服务商。”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基金创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资官包凡表示:“跨境电商是华兴长期看好的领域,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将凭借优秀的供应链能力,迎来巨大的全球发展机遇。店小秘所在的ERP领域,作为跨境卖家的基础生产力工具,是跨境领域入口级的产品,也是我们认为需要着重布局的环节。此外,凭借多年积累,店小秘已经在跨境卖家中积累了相当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华兴很高兴能陪伴店小秘一路成长,我们相信公司能够凭借强大的创新精神和战略能力,持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和市场拓展,成为面向全球市场跨境电商服务商。未来,我们也非常期待继续陪伴企业进行海外布局和探索的旅程。”

店小秘成立于2014年,团队规模已超500人,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厦门、杭州、郑州等十余座城市开设分公司,并在英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设有海外团队。

店小秘致力为全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SaaS平台。基于自身强硬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店小秘已经在全球电商SaaS领域成为最具价值的服务商之一。

近几年,店小秘连续实现每年业务超过100%增长。截止目前,店小秘服务的全球商家已超过120万,并与全球50多家顶级电商平台、800多家优质物流商及60多家海外仓形成深度合作,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3,000亿人民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