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通人共创线上“元宇宙”,密境科技获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12 18:02

普通人共创线上“元宇宙”,密境科技获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3月12日报道

近日,密境科技宣布获得多个战略投资人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GenMe Studio(中文名:密境神器)”无代码开发引擎的研发,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平台搭建,开发者生态扶持等。

密境科技CEO李维曾先后任职于中手游及万达游戏COO,在谈到公司的愿景时他表示:“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个基于线下真实的密逃店和剧本杀店为基础的线上元宇宙,线下的创作者可以通过'GenMe Studio 密境神器'将线下密室和剧本杀场景实现完美线上化,甚至增加很多游戏互动、解谜答题、阵营对抗等新的玩法和机制。在这个以无数个密室主题和剧本杀构成的穿越世界里,用户将不再受到时间和地域限制,可以尽情穿越享受各式各样的娱乐产品,在这个世界中每一个人都是创作者,每一个人也是使用者。”

密境科技希望通过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让一个不懂写代码的普通用户,只要简单的拍摄设备甚至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易的把线下的密室逃脱、剧本杀、电影、酒吧等娱乐体验搬到网络之上,并且在虚拟世界里认识新的朋友。可以期待,不久的将来,大家在线上不仅仅是一起“王者”“吃鸡”,还可以玩一场自己“主演”的密室逃脱了。

在整个线上密室逃脱产品开发过程中,李维表示密境科技不仅仅是提供了开发工具,而且致力于从剧本设计,到拍摄环节、开发环节都制定标准化流程,并且提供专业、简单的培训机制和比赛机制。

未来,密境科技能够让更多的影视爱好者、密室爱好者能通过“GenMe Studio密境神器”制作出优质的线上密逃产品,能够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自己的作品。

在内容上,密境科技将以业内合作及自制产品两种方式丰富内容线。目前,密境科技已接触北京、上海、成都等线下密逃聚集地百余家商家展开合作沟通,数十家的密室已进入谈判签约环节,预计在2022年合作密室将超过30家。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