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酷原获中科创星数千万元级A轮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2 08:54

 

中科酷原获中科创星数千万元级A轮独家投资

 

近日,冷原子量子精密测量量子计算技术研发商中科酷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级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据来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量子精密测量仪器和原子量子计算的研发和产业化,进一步强化公司人才储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将系列化的量子精密测量仪器和量子计算产品在科研、教学和科普等领域进行推广和应用。

中科酷原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核心团队源自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创新与技术研究院,先后承担过973、86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项目。公司于2020年获得中科科源基金种子轮的投资,入选了武汉市量子技术产业重点企业;2021年获得湖北省工友杯创业大赛决赛第一名、湖北省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核心团队研制的原子绝对重力仪参加了第十届绝对重力仪的国际比对,测量结果得到国际计量局的认可,仪器测量灵敏度和稳定度等关键指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团队自主研制的小型化原子重力仪入选“中科院自主研制仪器产品”名录。

中科酷原以推动量子技术革命的浪潮为使命,致力于为科研机构、企业研发部门、工业生产、国防军工和教育科普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品质优异、成本可控的量子技术产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