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鞋履品牌集团Miracle Miles获1亿美金A轮融资,IDG资本和红杉中国联合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4 11:07

 

科技鞋履品牌集团Miracle Miles获1亿美金A轮融资,IDG资本和红杉中国联合领投

 

近日,科技鞋履品牌集团Miracle Miles宣布完成1亿美金A轮融资,IDG资本和红杉中国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Miracle Miles计划在未来2-3年内完成全球鞋履市场战略布局,覆盖更多品类,进军更多国家及地区,成为世界知名的科技鞋履集团。

2019年创立于美国纽约,以“让全球消费者享受行走的快乐”为品牌愿景,聚焦供应链数字化,Miracle Miles致力于成为科技驱动的鞋履集团。通过建立品牌矩阵覆盖不同人群需求,其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10+国家,服务用户量超1600万,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

有关数据显示,全球时尚鞋服市场体量超1.5万亿美元,其中鞋履市场近4000亿美元,鞋履赛道海内外已跑出像耐克,阿迪达斯,百丽等多家鞋业巨头,市场前景巨大。鞋履行业已几十年无创新,伴随着鞋履线上化渗透率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对于产品和品牌的更高追求,近年来已出现像Allbirds,On等新兴品牌崛起,我们有理由相信鞋履行业必将出现下一代的全球性品牌。

自创立之日起,Miracle Miles便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打法,不断提升全域用户洞察能力。具体来看,品牌一方面强调数据化选品,另一方面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和流程化的设计体系,能更好地把握时尚潮流趋势,上新速度快,爆品成功率高。在产品得到市场的初步认可后,团队会结合销售数据和用户反馈,不断迭代优化产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值得一说的是,通过采用数据化架构,自建数字化系统,Miracle Miles打通了从产品研发端到销售端的全环节,提升了全链路管理效率。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