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鉴完成超亿元首轮融资,华润资本、奇安信、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4 15:34

 

远鉴完成超亿元首轮融资,华润资本、奇安信、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近日,北京远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鉴”)宣布完成超亿元首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华润集团旗下华润资本、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商奇安信、海淀区委区政府市场化科技产业投资服务平台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完成。

远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是一家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信息安全企业,具备文字、图像、声纹、语音全栈AI技术能力。其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AI安全产品/服务、互联网内容服务、可信身份认证服务、特殊功能语音芯片等。

目前,远鉴已服务上千家企业,面向智慧城市、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安防、互联网等万业,主要客户包括腾讯、新浪、网易、华为、小米等互联网头部企业及公安部、网信办等部委。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远鉴在视觉识别、智能语音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创新研发出具备文字、图像、声纹、语音全栈自主知识产权的AI技术能力。特别是声纹技术经多次实战测试,在跨信道声纹识别、短语音声纹辨识、快速声纹比对、声纹活体检测等技术方面率先突破,有效解决了我国声纹技术的“卡脖子”问题。

基于深度学习框架,远鉴提出“包容性”复合认证算法,构建包括声纹识别、人脸识别、多因子活体检测、OTP技术在内的多维身份识别技术,克服了单模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不足与缺陷,实现千万量级高性能秒级匹配、跨信道间准确比对,并能根据应用场景对所需技术进行灵活配置。

据了解,远鉴核心技术团队以博士为主,主要毕业于中科院自动化所、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远鉴核心管理团队来源于政府、央企、大型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