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驾科技MAXIEYE获东风商用车智慧重卡定点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3-02 17:13

3月2日,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已于近期获得东风商用车高阶智慧重卡项目定点,将为其提供搭载高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的智慧化重卡技术方案及服务。

据MAXIEYE介绍,该公司迄今已实现数十万套ADAS产品量产出货,为广泛商用车市场客户及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本次获东风商用车智慧重卡项目定点,将加速MAXIEYE在高阶自动化重卡方案的量产落地进程。

 

1.jpg

图片来源:智驾科技

 

在商用车市场上,智驾科技MAXIEYE持续发力。2021年12月9日,智驾科技MAXIEYE与德赛西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大算力高阶自动驾驶的研发,合作构建L1到L4级全栈自动驾驶方案开发与运营服务能力。

同时,双方发布“九逵计划”,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协同创新,部署商用车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并基于干线物流等应用场景,探索智慧重卡运营服务模式,加速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

据介绍,“九逵计划”着眼于交通出行安全、高效、碳中和的共同愿景,以开放赋能的理念,打造平台化、场景化的TaaS(运输即服务)商业模式,将以国内交通运输主干道为起点,逐步实现重卡L4自动驾驶平台化技术开发和运营场景布局。

 

2.jpg

图片来源:智驾科技MAXIEYE

 

在乘用车市场上,智驾科技驾驶辅助系统产品也已实现搭载及量产。

2021年10月,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了乘用车智能巡航类驾驶辅助系统产品MAXIPILOT®1.0。据介绍,这是国内首款基于自主视觉感知+规控全栈自研技术实现的L2级ADAS产品,兼顾流畅的驾乘体验和亲民的价格,以此践行“人人可享”的产品理念。

在技术演进路径上,MAXIPILOT®1.0打通了感知、规控全栈自研技术链,实现各个模块性能极致挖掘和深度协同,同时已完成OTA数据回传及软件功能升级的闭环部署,且支持行泊一体。

另据智驾科技MAXIEYE此前透露,已有数家乘用车企正在与其进行量产项目合作开发与搭载,预计2022年陆续量产。可实现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的MAXIPILOT®2.0也将于2022年将实现量产。

 

3.jpg

图片来源:智驾科技MAXIEYE

 

在资本市场上,智驾科技也持续获得产业投资方、国有资本、私募基金等强大资本力量加持。

2021年11月18日,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德赛西威领投,人民网旗下基金、上海自贸区基金、涌铧投资跟投,老股东星宇车灯增持。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智能驾驶产品的规模化量产落地投入,以及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进一步研发储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