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58万元起售 亏电油耗低至4.4升 2022款宋MAX DM-i正式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3-13 19:21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92号汽油进入“奔9”时代,比亚迪直击用户痛点,继续扮演燃油车颠覆者的角色。3月12日,2022款宋MAX DM-i正式上市,共推出5个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58万-17.28万元。该车型以4.4升百公里亏电油耗、1090公里超长续航、7.9秒零百加速等实力,带来6/7座用车的新选择。

企业供图

2022款宋MAX DM-i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升,出行每公里低至0.3元。市内通勤还可选择纯电模式,实现日常出行0油耗。在保证低油耗表现的同时,该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9秒,动力随叫随到。而在EHS电混系统助力下,该车型还拥有无比丝滑的驾控体验,低速行驶、高速换挡,平顺无顿挫。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宋MAX DM-i的105公里版本车型还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企业供图

而在电池方面,2022款宋MAX DM-i 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面对最严苛的针刺实验,也能做到不起火、不爆炸,自带“堡垒级”防护。

此外,2022款宋MAX DM-i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最大放电功率达3.3kW,可稳定输出220V交流电,满足户外出行供电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