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合股份聘任孙大千为副总经理 2021年公司净利1670.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3-03 10:19

挖贝网3月2日消息,恒合股份(83214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要求,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孙大千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孙大千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3月2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孙大千持有恒合股份0.5103%股份。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求,聘任孙大千为公司副总经理。

孙大千具有丰富的研发及管理经验,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会产生积极作用。

孙大千:男,1983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07年7月至2010年9月,担任北京昊海融星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2010年2月至2011年3月,担任天津天驰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2011年4月进入北京恒合信业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研发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兼研发部总监。

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00,962.1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60%。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合股份是一家从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综合治理与监测服务的企业。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