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赛西威欧洲第二工厂正式投产,海外订单量稳步上升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3-03 16:56

3月3日,德赛西威发布消息称,德赛西威欧洲公司第二工厂(以下简称“第二工厂”)和物流中心已于本周正式开业。

 

微信图片_20220303122444.jpg

德赛西威欧洲公司第二工厂开业仪式;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去年11月,德赛西威位于欧洲魏玛莱格菲尔德基地的原型车研发中心正式竣工。此次投产的工厂同样位于这一基地,毗邻原型车辆研发中心,占地2700平方米。据悉,在今年1月初完成筹备工作后,第二工厂第一批的六条生产线已开始投入生产。

德赛西威指出,从去年的原型车辆研发中心落地,到今年第二工厂投产,德赛西威欧洲公司如今集研发、管理、销售、质量和生产能力于一体,向国际客户提供智能天线、信息娱乐系统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德赛西威欧洲公司总经理Michael Web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原有的天线产品上增加了新的产品线。中国母公司的座舱和信息娱乐解决方案今后也将在此地生产,为欧洲各大车企的新车型配套。”

而按照该公司此前所公布的计划,后续其在当地还将创建一个先进的3D天线测量室。资料显示,伴随数据化的加速推进,车辆中所集成的天线多达30根,且大部分是隐藏式。如果要对天线性能和数据吞吐量作可靠验证,只能通过测量整个车辆来实现。而3D天线测量室则可充分满足此需求。

另外,随着新工厂的逐渐完善,德赛西威欧洲公司后续计划持续投入更多人力。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到2025年,公司将拥有300名员工,比现有员工数量提升一倍以上,新进人员将主要集中在研发、项目管理、销售、质量和生产等领域。

据悉,在过去14个月里,德赛西威欧洲公司订单量稳步上升。基于公司战略目标,在2025年之前有望将营业额翻一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