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湃至美拟投资102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兴湃传祺物业有限公司 持股51%

商业 挖贝网 2022-03-04 08:51

挖贝网3月3日,兴湃至美(871807)近日发布公告,根据生产经营需要,进行追认公司新设立的一个控股子公司,具体如下:哈尔滨兴湃传祺物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邹明轩出资人民币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image.png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45号1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病人陪护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家政服务;洗染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停车场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集贸市场管理服务;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用金属配件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批发;日用百货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文具用品零售;办公用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

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可以更好的实施公司总体战略规划,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期战略布局做出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市场开拓,提高公司未来投资收益及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从而促进公司核心发展战略的实现,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兴湃至美主要业务为居家养老服务;陪护服务;餐饮服务;会议接待;家政、洗衣服务;物业管理及物业管理咨询服务;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楼宇外墙清洗;园林绿化养护;停车场管理;单位后勤保障服务;水电安装及维修;体育场馆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