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旭股份副总经理林纲正辞职 2020年薪酬为148.5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3-05 13:41

挖贝网3月4日,爱旭股份(60073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林纲正的辞职报告。林纲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12.jpg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林纲正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林纲正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林纲正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林纲正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林纲正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8.52万元。

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显示,预计公司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81,546万元至87,546万元,同比减少101%至109%。

挖贝网资料显示,爱旭股份是全球太阳能电池的主要供应商,始终专注于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主营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