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恒昌荣膺“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

商业 TOM    2022-03-24 17:58

随着“Z世代”成为职场新生力量,雇主品牌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雇主品牌不仅反映了企业的品牌美誉度,也是评判企业文化建设、ESG体系建设的重要参考。

3月23日,由新快报发起的“与Z世代双向奔赴”为主题的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在官网公布部分评选结果。凭借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卓越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恒昌从一众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这也意味着恒昌的雇主品牌建设获得了权威媒体机构的高度认可,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再上新阶。

 北京恒昌荣膺“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

恒昌荣膺“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媒体机构的独立客观立场以及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备受欢迎的企业雇主,并挖掘分析企业雇主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领域的发展趋势,同时通过洞察职场需求变化,为求职者提供雇主的有效标准,进一步加强雇主和雇员的相互协作,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发展。

众所周知,人才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核心资源,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日俱增。202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支持力度,让各类人才潜心钻研、尽展其能。在这一背景下,雇主品牌无疑是连接优质人才与企业,提高人才留存,打造长期人才竞争力的重要引擎。

作为一家创业11年的民营企业,恒昌深知雇主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早在2019年,恒昌便凭借其在企业文化领域的突出表现,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并位列第31位。面对“Z世代”新力军大量涌入职场,恒昌不仅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和人才发展,还在文化、组织、激励和成长四大体系上不断优化升级,激发员工潜能,提升雇主品牌价值,推动人才与企业同舟共济、共谋发展。

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恒昌在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先生的亲自率领下,不断学习、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企业文化的精髓,并基于自身实践经验形成了“领先文化”“DAY 1文化”“精英文化”“一号位文化”“铁军文化”在内的五大文化基石。与此同时,随着新十年战略转型的推进,恒昌也将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在内部多次开展企业文化学习、研讨以及培训工作,实现了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以文化助力业务转型。

在组织管理方面,恒昌不仅为“Z世代”在内的员工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乐于付出、与企业共同进步的工作氛围,还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完善管理体系、强化规范管理、明确职责边界、畅通人才晋升通道等多种举措,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充分满足员工的价值感、公平感、安全感以及职责感。

在绩效激励方面,恒昌积极对标国内外优秀企业,并创新引入谷歌“OKR”(目标与关键结果)管理工具,以人才培养成果为核心目标,以OKR为结果导向管理,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执行力。

在人才建设方面,恒昌一直强调企业与人才的相互成就,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精英化、多维度的高素质人才梯队。早在2017年,恒昌即成立企业内部培训中心——后更名为“恒学堂”,推出了覆盖全员的多元化线上专业培训生态体系,以期打造学习型组织,赋能业务转型升级。此外,为更好地建立与企业战略相匹配的人才梯队体系,还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开展内部讲师、女性领导力建设等系列人才储备与升级活动。正值第三届客户服务月期间,恒昌还将联合国内高等教育机构开设家办“私享会”,进一步推进精英化人才培养,打造家族传承专业护航“舰队”。

此次获评“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不仅有赖于恒昌在人才建设、企业文化领域的持续努力和成果,也与恒昌在ESG领域的深厚积淀密不可分。近年来,恒昌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不断通过重视环境保护、践行社会责任、完善公司治理,将主营业务发展与ESG实践有机结合,有效推动企业价值、社会价值共同提升的同时,也为员工创造了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空间。

就此,恒昌企业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中国产业升级以及数字化转型浪潮,企业越来越需要引领时代的高端人才。在这一背景下,雇主品牌无疑是衡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以及企业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依据,也是企业赢得人才竞争的关键。此次荣获“2022年度最佳雇主TOP20”,既体现了外界对恒昌长期重视人才建设、实施精英化人才战略的肯定,也证明了恒昌的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未来,恒昌将继续在文化和品牌的双引擎下,强化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完善文化、组织、激励、成长体系建设,加快推进ESG体系建设,以打造高效能、高活力、高敬业度的组织与团队,铸造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树立优秀雇主品牌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