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与Edutech Expert和Veative达成合作,面向波兰教育市场推广VR头显

商业 93913网 2022-04-20 13:59

大朋VR与Edutech Expert和Veative达成合作,面向波兰教育市场推广VR头显

据Auganix报道,大朋VR与波兰教育产品和服务提供商Edutech Expert以及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商Veative达成合作协议,面向波兰1万多所学校推广教育VR头显

2021年,波兰教育部启动了一项针对波兰小学、预算约为2.3亿美元的重大教育补贴项目,入选该项目的学校将能获得资金采购3D打印机、教育机器人、VR头显等其他高科技教育设备。

大朋VR表示,达成合作后,三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一款名为“eduVR”、专为学生设计的新型VR一体机,该机型预装了500多个适用于6至12 级的教育模块。

大朋VR与Edutech Expert和Veative达成合作,面向波兰教育市场推广VR头显

这些模块涵盖了生物、化学、数学、物理等学科内容,针对学习目标大纲、关键学习点以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并形成学习评估。

另外,“eduVR”还将具有一个学习管理平台,该平台拥有易于使用的在线课堂和内容管理系统,使教师和管理员可以更直接访问多种不同教育资源,从而帮助学生取得进步。

通过“eduVR”,学生将能在每节课后测试所学知识,以巩固所学知识,而教师则能在线查看学生课程所学成果,并由此针对性的调整线下课程内容,以满足不同学习水平学生的学习需求。

Edutech Exper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tosz Michalak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波兰学校提供最好的教育解决方案,以更好改变波兰教育体系,我们相信虚拟现实可以成为未来的关键性技术,我们希望通过eduVR教育VR一体机以使教师和学生都能积极拥抱VR技术。”

大朋VR表示,基于eduVR教育VR一体机,学校和学生将能加强远程互动联系,以降低缺勤率,这意味着学生可以不必亲自到达教室签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