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官宣整车生产暂停:近期会推迟车辆交付

商业 猎云网 2022-04-10 11:23

 

蔚来官宣整车生产暂停:近期会推迟车辆交付

【猎云网 北京】4月9日报道

4月9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APP上表示,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蔚来汽车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由于上述原因,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

日前,蔚来刚刚公布了3月交付量数据。3月,蔚来交付新车9985辆,同比增长37.6%。今年一季度,蔚来交付新车2.58万辆,同比增长28.5%。历史累计交付量为19.28万辆。

据悉,蔚来汽车原预计在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季度逐步提升旗舰轿车ET7的交付量,并将于5月下旬发布2022款的ES8、ES6、EC6,以及对标宝马X5L的大五座SUV ES7。本次突发的停产,或将对蔚来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交付产生一定影响。

实际上,不只是蔚来汽车,受上海等地疫情影响,3月下旬以来已有多家车企相继宣布停产。此前,大众汽车集团发言人称,大众汽车在中国长春的工厂关闭到4月5日,大众汽车在上海的工厂则于4月1日至5日停产。

而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也因疫情管控而停产。此前,特斯拉称于3月28日起暂停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活动。在此之前,因疫情防控要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3月16日、3月17日已连续停产两天。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