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音咖集团全资收购VIP陪练,成为其独资股东

商业 猎云网 2022-04-11 10:50

 

小音咖集团全资收购VIP陪练,成为其独资股东

 

统计

 

今日,小音咖集团宣布已完成对VIP陪练的全资收购,成为其独资股东。

小音咖集团董事长乔月猛表示,本次对VIP陪练的收购,是基于双方共同的音乐艺术梦想而作出的一致决定,双方将充分把握上海在音乐艺术领域的文化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用专业普惠的音乐艺术辅导助力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构建。

未来,小音咖集团将重塑“师、课、场、练、演”的完整音乐辅导闭环,助力上海的国际少儿艺术之都建设,打造全球少儿音乐艺术集团。随着全球经济的变化和世界格局的改变,未来不同区域人才的竞争也将发生根本性改变。下一代人才整体素质素养的积累,音乐艺术水平无疑是不可或缺的底蕴。

本次收购,旨在通过打造全球“音乐艺术航母”,培养新一代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与此同时,小音咖联手VIP陪练,将通过构建多样化的音乐艺术产业生态;打造多层级、高层次的音乐人才体系;举办丰富的音乐演出、赛事等文化活动。这些组合拳将推动沪上音乐文化艺术形成千亿市值产业规模,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国际少儿艺术之都。

公开信息显示,小音咖集团创立于2015年,并于2019年获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久事集团”)下属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青集团”)战略注资。经过7年耕耘,小音咖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有能力教陪40多种全品类乐器的音乐平台,专注于为4-16岁少儿提供音乐艺术辅导。此外,小音咖集团在艺术辅导、教学品质、教研体系、课后陪伴服务等体系也日益成熟。

资料显示,VIP陪练隶属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首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专注于解决6-16岁琴童的练琴问题。并于2020年推出一款智能乐器陪练APP——小马AI陪练,使音乐艺术普惠至更多区域。截至目前,VIP陪练的服务已覆盖全球超150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本次投资,作为久事集团下属企业上青集团方面表示:本次收购之后,一方面,小音咖集团将尝试探索实施“音乐艺术+”,促进音乐艺术产业与科技、旅游、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音乐艺术产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激活音乐艺术市场,力争用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另一方面,它也是上海市政府赋能域内企业做大做强的典型案例,必将增强市场主体对上海经济发展的信心。作为有着百年积淀的国际化大都市,即便受到疫情极大的冲击,但是上海的经济底蕴深厚,上海不仅有让创业者梦寐以求的丰富资源和创业灵感,而且还有全球首屈一指的营商环境和配套政策。

战略升级完成后,小音咖集团拥有完整的业务闭环和非常健康的商业盈利体系。通过本次的战略升级,将会有效推动“小”“散”“乱”行业现状的规范合规化,同时努力探索一条普惠的、适合少儿音乐艺术培养的全新路径。

未来,小音咖联手VIP陪练,将快速地“以点带面”向全国扩张,深耕49个一二线核心城市,覆盖全国80%的市场,实现规模化商业盈利,计划5年内实现营收百亿,市值千亿的全球性音乐艺术集团的目标。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