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再出手!为收购推特,一口气成立3家新公司

商业 前瞻网 2022-04-24 11:05

 

马斯克再出手!为收购推特,一口气成立3家新公司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此前,马斯克拟收购推特的消息沸沸扬扬。近日,有报道称,马斯克为了收购推特还成立了新公司。

据澎湃新闻援引彭博社报道称,4月22日,根据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的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本周在特拉华州成立了三家新公司,每家公司的名称中都带有“X控股(X Holdings)”。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地时间4月20日公布的文件,马斯克和他的投资伙伴计划向其中一家公司注资,以通过要约收购推特,而另一家子公司则将与推特进行合并。

报道中提到,马斯克向SEC递交的文件《巴伦周刊》援引会计专家Robert Willens的观点称,将新公司并入推特,是大多数杠杆收购的完成方式。此外新公司也是马斯克从私募股权基金或其它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额外资金的一种途径。

同时,Willens也指出,参考过去的很多收购案例,马斯克有可能使用新成立控股公司的股票来购买推特股份,也就是说,在杠杆收购完成后,推特前股东可能会持有新控股公司的股份。

据悉,外媒分析认为,马斯克或将通过一家控股公司来整合其现有的几家公司,包括特斯拉、SpaceX、Neuralink和Boring Company。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