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西山的春光下,赏游八大处旁高品质墅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4-05 15:30

正好的春光,正好的风,在三四月的季节里,每个人都可以用春光,描摹着生活的画景。

春日的脚步,在北京的西山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八大处、法海寺森林公园、植物园、香山、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不同的春日景观,都吸引着游客的欣然前往。正如文徵明《游西山诗十首》中描述的那样,“有约城西散冶情,春风掇直下承明。”

企业提供

春光,让生活有了更多的诗意,如果可以让春天的光影,始终围绕在生活之中,那生活也将盈满更多色彩。位于西山脚下的远洋·源山春秋,始终以观景、观山为出发点,让每一方空间,都能给予居者更广阔的视野。如今,源山春秋一期产品即将迎来清盘,二期新品入市在即,为远洋“春秋大墅区”再添全新的高品质产品。

远洋集团历经近七载的研磨,形成墅区+产业园+旅游景区+文化遗产+自然生态公园汇聚而成的“春秋大墅区”格局,为春秋系业主打造更纯粹、专属、多元的高端墅居样本。

企业提供

据悉,与源山春秋一街之隔的北京保险产业园现已将股权转让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科,并更名为中国电科智能科技园,双方将更进一步打造为国家智能科技聚集发展、具有示范效应的“科技创新高地、产业发展高地、人才聚集高地”,为北京市产业升级提供坚实支撑,打造为智能科技领域新名片。也为远洋春秋大墅区注入更多发展动力。

企业提供

中国电科智能科技园

2022年以来,中国网安、中国法研、网通院、系统院、中资网安、电科东信、国睿科技、卫士通等企业,纷纷入驻中国电科智能科技园,推动整个京西地区成为智能科技、产业与人才的高地,进一步扩大了远洋大墅区的区域影响力。

企业提供

中国电科智能科技园

今年春天,北京终于如愿完成了双奥之城的辉煌使命,冰雪运动带动的国民热情,也为新首钢版块及石景山区域,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今,首钢滑雪大跳台所处的新首钢园区,逐渐转型为文化、旅游、高端服务聚集的京西新地标,将丰盛多元的体验与品质需求交织于一体,让京西居民在这片创意园区内,将丰盛的生活畅想一一落地。

企业提供

首钢园

春日景色如新,京西八大处、首钢园,望眼皆是焕新的景象,京西高品质配套也在春天的氛围里日趋完善,承载起春秋系业主对高定墅居生活的愿景。现远洋·源山春秋一期产品即将完成清盘,二期新品入市在即,恭迎预约品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