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印新材料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深创投及旗下安庆红土基金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01 19:16

 

富印新材料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深创投及旗下安庆红土基金领投

 

近日,工业胶带粘接解决方案提供商富印新材料完成1.5亿元以上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及旗下安庆红土基金领投,产业投资方华勤技术旗下基金、太湖海源海汇基金、嘉兴璟珅富材、安华创新基金等共同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充实公司经营资金及OCA等新产品的研发、生产。

创谷资本投资经理许源渊介绍,富印新材料掌握了特种工业胶粘核心技术,是中国优秀的工业胶带粘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设备齐全,品质过硬,拥有多项专利,产品种类多,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和快速的市场响应能力,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定制高质量、高性能的粘接解决方案。富印取得的成绩,来自于客户的支持与认可,以及全体富印人的辛苦奋斗和不懈努力。

安徽富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胶带生产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胶粘解决方案,产品涵盖OCA光学胶、AB胶、防爆膜、PET单双面胶带、防水泡棉、汽车泡棉、导热胶带和挂钩胶带等9大系列100多种产品,在消费电子、汽车、家电、太阳能、电梯、日用品等行业为全球诸多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胶粘产品。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厂家已经全面铺开“全贴合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的屏幕,有利于提升色彩对比度,让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彩。富印新材料全新研发的FT1458系列全贴合OCA光学胶,在全贴合工艺中能有效填补屏幕组件间的空气层,不仅使灰尘和水汽无处可入,还有助于减少显示面板和玻璃之间的反射,可以让屏幕看起来更加通透,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

VHB是指超强粘性双面胶带,富印新材料生产的FY-VHB双面无基材压克力泡棉胶带以独家研发压克力胶发泡而成,其结构强度是一般泡棉的5倍以上,采用密封式发泡,每个气泡相互独立,因此能达到有效阻绝水汽,帮助客户以更稳固的信心和可靠度交付成果。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