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个狠人!男子将芯片植入手中,用手就可完成付款

商业 前瞻网 2022-04-13 14:37

 

是个狠人!男子将芯片植入手中,用手就可完成付款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每当帕特里克-鲍门在商店或餐馆付款时都会引起轰动。这是因为这位37岁的男士不需要使用银行卡或手机来付款。相反,他只需将他的左手放在非接触式读卡器附近,就会完成付款。

早在2019年,他就在皮肤下注射了一个非接触式支付微芯片。他表示,这个过程就像有人捏你的皮肤一样疼。

早在1998年,微芯片首次被植入人体,但在过去十年中,该技术才得以商业化。

在谈到可植入的支付芯片时,英国-波兰公司Walletmor称,它是第一家提供这种芯片的公司。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ojtek Paprota说:“这种植入物可以用来支付饮料、咖啡等等。凡是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

Walletmor的芯片重量不到一克,比米粒大一点,由一个微小的微芯片和一个天线组成,包裹在生物聚合物中。这个生物聚合物是一种天然的材料,类似于塑料。Walletmor使用的技术是近场通信(NFC),即智能手机中的非接触式支付系统

Paprota补充说,这种芯片是绝对安全的,已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植入后它会立即发挥作用,并牢牢地固定在植入的地方。它也不需要电池,或其他电源。

该公司表示,现在已经售出了500多块这种芯片。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