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科技与都市丽人战略合作 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商业 联商网 2022-04-03 16:13

 

京东科技与都市丽人战略合作 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3月30日,京东科技与都市丽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联合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并配备专业团队。围绕“用户与会员运营”数字化、“渠道与运营”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产品与生产”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等全面展开,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8年,都市丽人就入驻京东电商共创联合品牌,京东科技与其在智能营销、AI外呼、安全零信任和安全运维等多个技术应用领域已有合作基础。

都市丽人COO冼顺祥称,通过数字化共创,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双方达成业务共同发展和长期共赢的新局面。

未来,双方将在技术领域持续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业务模式,推动前沿科技与零售行业的融合发展和创新共赢,共创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