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星人电解质水再度“加码”,进军专业运动赛道

商业 猎云网 2022-04-02 11:02

 

外星人电解质水再度“加码”,进军专业运动赛道
统计

近日,电解质饮料品牌外星人正式推出为中高强度运动及30分钟长时间运动人群打造的新产品——外星人电解质水Pro,正式进军专业运动赛道。

据了解,外星人电解质水Pro的电解质含量≥700mg/瓶(每瓶500mL),提供钾、钙、钠、镁、氯离子是常规版本的3.5倍。不仅如此,产品中还额外添加了BCAA成分帮助运动后身体恢复。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专业运动产品分别为速度力量型、耐力型及运动后恢复类,主要为人体高强度运动后提供电解质补充及缓解肌肉酸痛感受。资料显示,外星人电解质水Pro中添加的BCAA不仅可以缓解运动后疲劳,同时可以减少肌肉蛋白分解、促成合成代谢、预防肌肉痉挛,为长时间持续运动供能。与此同时,外星人电解质Pro还是国内首款采用无菌冷罐的运动营养饮料,实现行业技术突破。

 

外星人电解质水再度“加码”,进军专业运动赛道

 

一直以来,国内功能性饮料都以维生素饮料、能量饮料为主,运动赛道比较常见的是可以短时间内提高人体机能的饮料。随着大健康产业不断发展、人们的健康观念逐步加强,电解质饮料凭借独特属性开始被大众熟知,运动场景下的多种需求也被品牌一一解构、细分。

不仅如此,大量医学文献显示,严重腹泻、呕吐或发热出汗等涉及身体水分流失的场景均可以通过补充电解质水预防严重脱水情况发生。除去运动场景,电解质的作用对人体不言而喻。

2020年,元气森林正式发布“外星人”品牌,在沿用其健康理念的同时持续打磨产品,使外星人电解质水与市面同属性产品形成口味与口感差异,迅速获得市场青睐。2021年“双11”电商购物节,外星人电解质水超越泰国红牛、日本宝矿力,正式登顶功能饮料榜,翻开功能性饮料赛道新篇章。

前不久,外星人还推出了电解质粉。随着“Pro”版正式走向市场,外星人已经形成以“水+粉+Pro”为核心的电解质产品矩阵,不仅满足消费者日常补充电解质需求,还为多重运动场景提供专业“充电”方案。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