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全国分仓、转仓服务,菜鸟供应链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商家订单履约

商业 猎云网 2022-04-02 14:52

 

提供全国分仓、转仓服务,菜鸟供应链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商家订单履约
统计

最近部分地区快递出现了延缓的情况,物流行业正在积极行动起来保障物资运输

记者了解到,作为具备全国分仓资源和管理能力的供应链公司,菜鸟供应链的仓库、配送等环节的员工们正在坚守岗位,为商家提供全国多地分仓间的切仓以及商家仓转到菜鸟仓的服务,并通过智能调度配送线路,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商家订单的履约。

“我们的库存之前主要存放在自营仓库里,随着当地疫情的发展,怕后续没法发货,就紧急调用了菜鸟的仓库。”面临疫情期间的供应链考验,某美妆品牌提前行动,将大部分的库存紧急调到菜鸟在其他地区的一个仓库发货,另一家宠物食品商家则通过转仓到菜鸟在全国的两个分仓发货,减轻了商家自身仓库因疫情带来的影响。

目前,菜鸟在全国拥有数千万平方米的仓库资源,可供商家选择多种方式的多地分仓策略。当某区域受影响时,菜鸟可将订单转至其他可正常发货的仓库。同时,还可以通过商家仓转至菜鸟仓的方式,保障订单交付,降低Hold单退款率。据了解,近日以来,菜鸟已经为多个食品类商家进行了全国分仓切仓发货,尽量减少了商家和消费者的不便。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